央广网海口9月13日消息(记者 吴媚苗 通讯员 曾虹)“这场国际妆艺秀活动让我感受到海口的时尚魅力。”在海口机场免税店购物的张女士说。9月12日,海口乐购嘉年华板块中的重要一环——“2019海口国际妆艺秀(首场)暨海口美兰机场免税店919美妆节开幕式”在海口美兰国际机场举办。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海口市商务局指导、海口广播电视台和海口机场免税店联合主办,以“艺术+免税购物”的方式展现海口乐购嘉年华魅力,为离岛旅客全面呈现海口活力、时尚、国际的城市气质。海口乐购嘉年华涵盖了“嗨购免税”、网上购物、绿色消费、商圈折扣、特色美食、活动会展等板块,以2019海口国际妆艺秀等十余场硬核时尚消费活动、12场大型展会,满足市民游客时尚、个性消费需求。
  相关负责人介绍,海口机场免税店作为国内外旅客来海南旅游购物的最后一站,切实践行高质量发展,探索文旅融合,借助美妆节为免税购物注入艺术基因,提质海南旅游消费,促进旅游销售增长。截至9月12日晚,海口机场免税店当日销售额环比昨日增长超50%。为满足游客需求,免税店也推出了一系列中秋优惠政策。
  据悉,作为2019海口国际妆艺秀首场主办方之一,海口机场免税店在海口市商务局的指导下,紧抓中国消费需求升级契机,以妆艺秀为触发点,为消费者打造时尚化、潮流化、国际化的购物环境,满足人们的“美好生活消费需要”。为进一步助力海口乐购嘉年华狂欢,9月19日至9月21日,海口机场免税店官网将陆续推出919美妆节等一系列主题优惠活动,以美妆品牌IP撬动旅游经济增收,服务海南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
编辑:吴媚苗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