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绥化5月7日消息(记者马俊玮 通讯员刘岩)为进一步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按照“核心使命-2022”系列战役和安全生产“百日攻坚”推进会议要求,绥化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安达大队制定《2022年第二季度道路交通安全集中整治行动工作方案》,严格落实责任,转变工作作风,确保全市交通安全平安和畅通。

深入物流企业开展交通安全教育(央广网发 安达市公安局交警大队 供图)

开展夜间酒醉驾查缉行动(央广网发 安达市公安局交警大队 供图)

这个大队立足交管主责主业,深入贯彻安全生产“百日攻坚”推进会议精神,树牢安全发展理念,确定“三点一查”行动方案。“三点”即重点加强对辖区道路尤其是急弯、陡坡和桥梁等重点路段的隐患排查和治理工作;“两客一危一货一校一面”重点运输企业车辆及驾驶人隐患排查和治理工作;营运客车、危化品运输车、校车、农村面包车等重点车辆管控工作。“一查”就是严厉查处“三超一疲劳”、面包车超员载客、货运车辆违规载人、无证驾驶、酒驾醉驾、车辆“带病”运行等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行动首月,这个大队共查获各类交通违法行为2981起,其中饮酒驾驶75起、醉酒驾驶6起、超载429起、超员62起、无证驾驶17起、货车违法载人3起。

编辑:庞淼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