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绥化6月28日消息(记者马俊玮)结合“核心使命-2022”系列战役,6月27日, 绥化市兰西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民警与辖区派出所民警深入宾馆酒店,检查指导临时来兰外国人住宿登记管理工作。

民警深入宾馆酒店,检查指导外国人住宿登记管理工作(央广网发 兰西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 供图 )

此次检查指导宾馆酒店8家。台账,掌握了外国人住宿登记信息从旅店信息系统录入上传至出入境管理信息系统所需时间及宾馆酒店与出入境管理大队、辖区派出所建立工作联络机制情况,发现了个别宾馆前台工作人员存在外国人证照不会识别、录入系统信息不准确不全面、上报派出所信息不及时等问题,告知了宾馆酒店负责人要加强对前台工作人员培训考核,切实规范外国人住宿登记管理,确保及时率、准确率达到100%。

现场,民警对宾馆酒店工作人员进行业务培训,详细讲解了护照的基本信息和签证证件种类的识别。

通过此次检查,有效提升宾馆酒店工作人员对外国人住宿登记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增强了业务能力和责任意识,进一步规范宾馆酒店外国人住宿登记管理,为建立来兰外国人全过程动态管控和“三非”外国人治理奠定坚实基础。

编辑:庞淼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