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牡丹江9月22日消息(记者马俊玮)为进一步预防辖区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全面确保辖区国庆节日期间的社会治安稳定,近日,穆棱镇派出所深入辖区各行业场所、重点单位进行了统一清查行动。

清查工作中,民警针对辖区旅店、洗浴中心、寄递物流业、加油站等重点场所的疫情防控措施是否落实到位、消防设施是否齐全有效、消防安全职责的履行情况是否落实到位、日常合法、规范经营等情况进行了重点的清查,同时对各经营业主提出了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时刻绷紧安全弦,切忌麻痹大意,严防发生各类安全事故。二要随时做好安全的自查工作,堵塞安全漏洞,将各类事故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三要落实好节日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全面抓好、抓实、抓细常态化的疫情防控措施。

据介绍,此次统一清查,共检查旅店11家,物流寄递业6家,歌厅3家,加油站2家,洗浴1家,及时发现整改安全隐患6处。

通过此次统一清查活动,及时发现、整改了一批安全隐患,为辖区的社会治安稳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