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哈尔滨8月21日消息(记者马俊玮 通讯员李鑫)近日,华为P50系列手机震撼上市,搭载原色双影像单元及HarmonyOS 2系统的全新旗舰产品,在影像方面会有哪些突破?带着对HarmonyOS的探索,对P50系列影像功能的期待,8月20日,“探享HarmonyOS & HUAWEI P50系列影像交流会花粉专场活动”在哈尔滨西城红场华为授权体验店正式举行。
探享HarmonyOS & HUAWEI P50系列影像交流会花粉专场活动现场。姜琪 摄
  活动一经发布,花粉报名热情高涨,全国共400余人报名,40名幸运花粉被选中邀请到现场参加活动。活动中不仅对P50影像功能进行逐一对比,更是搭建了HarmonyOS日常工作生活场景,HarmonyOS将平板、PC、智慧屏等多设备链接,通过流转,一键互联等功能,为生活工作带来了便捷,科技感十足。通过HarmonyOS可以实现一步连接,十分流畅,百分安全,千机千面,万物互联。搭载HarmonyOS 2系统的华为P50系列更是表现不俗,现场拍摄的精彩照片即刻分享,张张是大片。
现场快问快答环节。姜琪 摄
  在HUAWEI P50 Pro & HarmonyOS 快问快答环节,短视频平台主播“大爽玩转哈尔滨”与培训讲师亲密互动,向粉丝们详细介绍了HUAWEI P50 Pro的新功能、升级HarmonyOS的好处,现场体验了HarmonyOS 的多设备交互,并向粉丝直播解锁HarmonyOS 新玩法。
活动现场产品体验区。姜琪 摄
  活动现场特别布置了签到区、产品体验区、HUAWEI P50 Pro影像样张展示区、HarmonyOS场景区等多个互动区域,到场花粉可以通过样片实际感受到HUAWEI P50 Pro的高端影像技术,并在现场搭建的生活实景中,实际操作各类终端产品,切身体会到各大场景下HarmonyOS万物互联的强大黑科技。
受邀参加活动人员在现场体验拍摄感受。姜琪 摄
  本次活动创新推广形式,以优质内容吸引消费者走进体验店,开启专项“HarmonyOS体验之旅”。通过场景连接让花粉近距离感受HarmonyOS焕然一新的交互、令人惊叹的体验、独树一帜的设计和无处不在的畅快。线上线下齐发力,将HarmonyOS的概念、应用场景、用户体验等多方面内容“一网打尽”,扩大了HarmonyOS的影响力和消费者感知,进一步提升HarmonyOS认知度和影响力。
  花粉在专业讲师的带领下,第一时间深入了解HarmonyOS了解P50,感叹科技之美的同时,折服于HarmonyOS的强大,全程热情参与,彼此分享自己与华为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