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牡丹江7月8日消息(记者庞淼)近日,牡丹江市公安局东安分局打掉一个“帮信”犯罪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10人,现场收缴电脑4台,手机20余部,银行卡30余张,POS机、U盾、无线网卡若干,现金5万元,涉案金额1800余万元。 

  6月24日,牡丹江市公安局东安分局收到线索显示,辖区有两处疑似为境外赌博网站提供资金结算的窝点。分局刑侦大队立即成立专案组开展线索核查,并迅速锁定藏匿在辖区的2处“帮信”窝点和10名犯罪嫌疑人。

  当晚,专案组对该2处窝点进行集中收网,当场将犯罪嫌疑人葛某、韩某等9人抓获。6月29日,迫于警方压力,犯罪嫌疑人陈某主动向公安机关投案。

  据主犯葛某交代,2021年4月,自己与陈某、孙某纠结在一起,联系到了三个网络赌博平台,共同出资作了代理,为赌客在赌博平台“上分”。赌博平台按照1元人民币1分的标准,每充值10000元人民币返10150分给予其“代理”返利。葛某三人再按照各自出资的多少,以1:1:1.5不等的比例分赃。由于“业务”发展迅速,葛某又陆续“招募”了韩某、李某等7人。截止被捕,该团伙已经扩大到10人,“上分”金额逾1800余万元非法获利超30万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葛某等10人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