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哈尔滨5月9日(记者马俊玮)日前,黑龙江省第二十届省级精神文明创建先进集体命名表彰名单正式公布,哈尔滨华德学院再次蝉联榜单,荣获“省级文明校园标兵”称号。

哈尔滨华德学院荣获“省级文明校园标兵”称号。

据了解,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始终把文明校园创建作为学校的重要工作,加强领导、统筹部署、科学谋划、细化措施,切实做好思想道德建设、领导班子建设、教师队伍建设、校园文化建设、校园环境建设、活动阵地建设等六项创建工程,校园整体文明水平不断提升。学校将以获评黑龙江省文明校园标兵为契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精神文明建设贯穿学校事业发展全过程,推进文明校园创建纵深发展、内涵发展,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提供强大思想保证、精神力量和文化支撑。

编辑:庞淼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