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哈尔滨5月1日消息(记者马俊玮)“这个春天有点冷,在学校要是能吃上热乎乎的火锅就好了!”看到这条学生的留言时,哈尔滨剑桥学院校长张福利默默记在了心中,并决定一定要满足学生们的心愿。临近“五一”假期,正在学校各部门策划如何为学生过这个节日时,张福利校长第一时间表示:“学校要让全校学生吃上火锅。”

学生们收到火锅礼包(央广网发 哈尔滨剑桥学院供图)

“我们又成了别人眼中的大学。”“太幸福了,能吃到热乎乎的火锅,校长太棒了!”“太激动了,虽然封校了,但是剑桥的爱依然在。”收到这份“五一”大礼包,学生们激动的无以表达,因为这份“福利”实在太有心了,自嗨锅、柠檬水、苹果、橙子、小零食,让学生们这个“五一”不再孤单。

学生们进行礼包分配(央广网发 哈尔滨剑桥学院供图)

“封校不封爱,温暖一直在。”在哈尔滨剑桥学院这不单单是一句口号,更是每位教职工的责任与担当。从去年“绿色护航平安回家”的送学生返乡行动,感动了每位学生与家长,到今年的“五一”大礼包,一碗碗热腾腾的火锅,更是温暖到了每位学生的心中。

老师为学生纷发火锅(央广网发 哈尔滨剑桥学院供图)

老师为学生打包饭食(央广网发 哈尔滨剑桥学院供图)

据了解,自3月28日哈尔滨剑桥学院全面封闭以来,全体学工人员全部住校,第一时间为学生排忧解难,坚守奋战在校园疫情防控一线,全力守护校园师生安全。

编辑:杨海全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