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哈尔滨6月21日消息(记者马俊玮 实习生那金格 通讯员于璇)建设银行哈尔滨自贸区支行始终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不断优化服务功能,延长服务链条,进一步提升服务质效,争做让百姓信赖的金融伙伴。

止付挽损安民心。某天临近下班时,王女士紧急致电该行,因其误点了电信诈骗链接,面临资金被非法转移的风险,急需将自己名下所有建行账户密码修改、换卡处理。支行工作人员了解这一紧急情况后,按照王女士要求先行处理相关业务,待王女士到达网点后,立即安排其到窗口加急办理业务,为客户及时止损。事后,王女士为该行精心制作了一面锦旗表示感谢。

上门服务暖人心。客户刘女士年事已高,银行卡密码不慎被锁定,但本人行动不便,希望建行可以提供上门服务。在接到客户的求助电话后,该行立即组织员工携带移动设备驱车前往刘女士家中,为老人提供密码重置业务。

助力复工聚民心。“我们离银行远,加上疫情影响,以为这开卡业务会耽搁了。没想到和建行工作人员一说,他们就带着设备上门为我们开卡了,确保了我们员工的工资按时到账!”在疫情反复冲击的背景下,建设银行哈尔滨自贸区支行组织工作人员前往某连锁超市,为超市员工提供上门开卡服务。工作人员的专业服务和敬业精神得到了客户的认可和支持。

爱心助考宽人心。建设银行哈尔滨自贸区支行组建志愿者服务队携带矿泉水、纸巾和消毒湿巾前往高考考点,在考点外设立了爱心送水点,广大考生、家长和工作人员都可以免费领取矿泉水、纸巾和消毒湿巾,为高考学子保驾护航。爱心活动受到了家长们的一致好评,爱心服务极大缓解了天气的酷热和等待的焦急,让广大考生和家长感受到了建行的关怀。

编辑:庞淼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