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大庆5月9日消息(记者马俊玮 通讯员唐秋月)备春耕阶段是农民群众寻求资金支持的关键期。建设银行杜尔伯特支行从服务“三农”大局出发,通过简化手续、线上触达等多元化举措,将信贷资金源源不断引流到农民急需处为助力春耕生产,建设银行杜尔伯特支行今年计划发放备春耕贷款1.8亿元。日前,该行完成投放计划,惠及农户1128户、新型农业经营主体104家。

工作人员实地考察农户稻田育苗情况(央广网发 建设银行行杜尔伯特支行 供图)

巴彦查干乡宫屯村金生水稻种植农业专业合作社是当地一家以水稻种植为主的专业合作社,成立于2010年,流转入社土地有1000亩,每年都需要大笔的资金。今年,合作社向建设银行杜尔伯特支行申请了一笔200万元贷款用于春耕生产。银行工作人员特地来到现场考察信用资质,加快贷款办理效率。

合作社负责人郭全章说:“我们合作社从2019年就开始在建设银行做土地抵押贷款,这个贷款流程非常简单,下款快。今天建行工作人员亲自到我们这儿来办理相关手续。真是太感谢了!”

据悉,除针对农民合作社发放的“地押云贷”外,建设银行杜尔伯特支行还推出了农户信用快贷,只需通过手机银行就能向符合条件的农民发放贷款,即申即贷,非常方便。

编辑:杨海全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