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哈尔滨5月3日消息(记者庞淼 通讯员杨红)今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为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再立新功,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省分公司团委(以下简称“中国人寿寿险黑龙江省分公司团委”)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系列活动。

加强理论学习。中国人寿寿险黑龙江省分公司各级团组织通过组织学、线上学、微信翻转课堂、共青团中央“青年大学习”等多种形式开展了学习活动。全省系统43个团支部在分公司团委的带领下,100%完成了学习计划。

宣讲主题团课。围绕“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坚定信念、发扬作风、做新时代合格团干”主题,组织优秀团干部代表面向全省系统团员青年讲团课,通过回顾党的光辉历史、团的光辉历程、简述所在团组织的发展情况、畅谈从事共青团工作的点滴感悟等内容,激发团员青年“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

开展线上主题团日活动。组织全省系统团员青年开展庆祝建团10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活动以诗歌朗诵为载体,抒发爱党、爱团、爱司、爱岗的真挚情感。

百年正青春,奋斗正当时。中国人寿寿险黑龙江省分公司团委将持续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带领公司广大团员青年在青春赛道跑出最好成绩。

编辑:杨海全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