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哈尔滨11月29日消息(记者庞淼 实习生孟天琪)11月29日,哈尔滨银行与安天科技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这标志着双方在资金结算、金融科技等领域迈向了一个新的台阶,为今后持续拓宽业务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哈尔滨银行与安天科技集团双方负责人共同按下启动球。哈尔滨银行 供图

安天科技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首席技术架构师肖新光介绍,安天以冰城为创业起点,扎根龙江,走向全国。经过安天创业者们21年的持续努力,如今安天已经成长为以哈尔滨总部基地、全国拥有六地研发中心和多家控股公司的、带有鲜明网空防务属性的集团化企业。为战略客户、关键基础设施防护,提供覆盖安全治理、威胁检测对抗的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为智能终端、智能制造提供供应链安全赋能。此次与哈尔滨银行的合作,将使安天的技术优势和产品服务能力,更加深度地融入金融数字化场景。

哈尔滨银行党委委员、哈尔滨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韩刚说,多年来,哈尔滨银行始终坚持把金融服务实体经济作为根本宗旨,将服务中小企业作为工作重点,出台“八项承诺”,通过深化金融科技应用,着力为广大客户提供便利,助推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哈尔滨分行作为集团的“大本营”“根据地”,积极响应省委市委的政策号召,以助力哈尔滨市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为出发点,立足本土、服务百姓,全力支持省市百大项目建设,着力为广大中小企业、民营企业、科技创新型企业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未来,哈尔滨银行将与安天科技集团继续深化合作,携手共进,在双方的共同努力和密切合作下,不断实现双方经营发展的新飞跃。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编辑:马俊玮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