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哈尔滨10月27日消息(记者马俊玮 实习生黄雪松)近日,《关于促进哈尔滨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施行。《意见》中包括多条重磅利好,为每一位有志留在冰城奋斗的人带来了真真切切的福利与实惠。

哈尔滨市区夜色。融创哈尔滨 供图

近几年,哈尔滨凭借惊人的速度变化发展呈现“一江居中、南北互动、两岸繁荣”的景象。哈尔滨新区、自贸片区、综合保税区、哈经开区等7个国家级开发区和14个省级开发区以及正在建设的临空经济区,都已成为引领产业加快发展的重要载体和动力引擎。

活力多彩的哈尔滨。融创哈尔滨 供图

作为东北亚地区和俄罗斯对外开放的重要门户,哈尔滨蕴含着巨大的投资商机和发展潜力,在人才引进、资金保障、土地供给、助企发展等方面制定了若干靶向精准的惠企措施。根据第七次人口普查数据,哈尔滨成为全国14座特大城市之一。

游玩冰雪大世界。融创哈尔滨 供图

生活在哈尔滨,是一件极富诗意和幸福感的事情。被誉为“东方小巴黎”“东方莫斯科”的哈尔滨,有着浓郁的艺术底蕴和潮流姿态。

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国际冰雪文化名城、亚洲唯一的世界“音乐之都”无不彰显着这座城市的品位;冰雪大世界、哈夏音乐会、国际冰雪节、国际啤酒节、美食节……全年丰富多彩的城市活动,为人们带来了艺术与狂欢的盛宴。

哈尔滨先后入选“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全国文明城市”“中国十佳冰雪旅游城市”“中国特色魅力城市”“中国最具投资潜力城市”“全球避暑名城”全球首批“国际湿地城市”等。

春踏青、夏游岛、秋赏叶、冬娱雪,全市415处欧陆风情老建筑不断焕发别致浪漫。一城之内,包含所有热爱、向往的目的地。

此外,哈尔滨充满时尚元素的公交、地铁、智轨组成立体交通网,让出行更加顺畅便捷。日益发展的基建和不断升维的城市功能,让身在哈尔滨的生活更值得期待。

融创哈尔滨共建活力冰城。融创哈尔滨 供图

四年前,融创进驻哈尔滨这座美丽的城市。一直以来,融创哈尔滨不负城市期待,不断精研产品与工法,奉献17座人居精品,以至善至美的服务、多彩归心的社群活动为万千冰城家庭带来另一种美好生活的选择。

融创哈尔滨坚持以“共建活力冰城”为己任,聚焦重点产业项目,赋能城市冰雪文旅文化属性;积极参与城市焕新进程,推动城市多中心发展格局。未来,融创哈尔滨还将继续推进政企多领域合作,充分发挥特色产业优势,不断为城市赋能,共赴崭新征程!

为心中热爱驻留,为无悔青春奋斗,一个更加活力、更加美好的哈尔滨,即将呈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