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哈尔滨9月8日消息(记者马俊玮 实习生吴冰)近日,2021年美国缪斯设计奖(Muse Design Awards)获奖名单揭晓,融创·四季宸阅凭借对空间与美学、艺术与生活的深度思考,对城市生活方式的焕新推动,在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8万件作品中脱颖而出,斩获室内设计-展厅/展示空间类别最高奖——铂金奖。

融创空间设计实拍图。融创哈尔滨 供图

据介绍,美国缪斯设计奖创办于美国纽约,是一项针对来自各设计领域创意专业人士及公司的国际设计竞赛。该奖项由美国国际设计奖项协会(IAA)主办,是全球创意设计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奖项之一,以严格的评审体系和高质量的评判标准而著称,每年吸引众多全球知名品牌与设计师争相参与。奖项按等级分为铂金奖、金奖、银奖、玫瑰金奖以及提名奖。仅具备顶尖美感与概念的作品,才有机会获得铂金奖的青睐。

缪斯设计奖以征服变革为主旨,关注对未来的思考与行业的引领。融创·四季宸阅U+生活体验馆,以光影勾勒艺术立面,营造融阅读、音乐、美食、展演等体验为一体的融合型生活场域,首次在城市倡导多元、潮尚、艺术、活力的全新生活方式。本次荣膺缪斯设计奖最高奖项,代表四季宸阅在更新城市生活方式领域受到国际性认可。

融创室内设计实拍图。融创哈尔滨 供图

空间融合美学,艺术共鸣生活。此次“美国MUSE缪斯设计奖”的肯定,彰显了四季宸阅大师级的产品打造能力,也成为了卓越产品力的坚实鉴证。未来,四季宸阅将延续超高标准,不断实现自我突破升级,将关于生活的美妙向往悉数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