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哈尔滨7月13日消息(记者马俊玮)7月12日,中指研究院2021中国城市居民居住满意度调查报告发布,绿城中国总体满意度得分88.7,在所进驻的杭州、苏州、郑州、合肥、济南、青岛、西安、大连、宁波等14座城市拿下总体满意度第一。
  中指研究院自2007年以来,连续15年组织开展全国重点城市居民居住满意度调查。自2011年起,绿城中国积极参与满意度调研。截至目前,绿城中国已连续11年荣获佳绩,并连续9次获得“顾客满意度领先品牌”荣誉称号。
2021绿城中国业主满意度调研数据表。绿城中国 供图
  绿城中国总体满意度为88.7分,均值高于行业均值12.1分,高于行业标杆企业2.5分;总体忠诚度均值为85.2%,高于行业均值约24.8%,高于行业标杆企业9.8%。其中,杭州、苏州、郑州、合肥、济南、青岛、西安、大连、宁波、嘉兴、绍兴、珠海、舟山、金华等14个城市满意度和忠诚度位居城市首位。
  此次调研,中指研究院通过线上和电访的调查方式在全国进行数据采集,回收样本近50万份,覆盖全国一二线及重点三四线城市,公正、客观、有效。
绿城业主活动现场。绿城中国 供图
  业主家人的信任与满意,是绿城的根本价值所在。绿城旗下拥有9家设计院,2300多名设计师,凭借第一品级的矩阵式产品营造能力,构建形成了绿城成熟的八大产品系列,从低密建筑的北美、欧式、中式到多层公寓的地中海、法式、现代系列,再到高层公寓的二代高层和现代高层系列,营造出一个又一个人居经典。
示意图。绿城中国 制图
  2021年,绿城中国一举掷金22亿,在哈尔滨主城版块热土香坊,连摘5宗地块,合计占地面积超30万方。于地铁3号线车辆段上盖,城市快速通道三环路内沿,臻著理想家园。综合版块内便捷的交通条件和醇熟的生活氛围,构建城市TOD活力圈,旨在为冰城呈现一座复合型的多元生活新城。从此哈尔滨这方人文热土的崭新未来,将赋以绿城之名。
  特别说明:本文数据资料选自中指研究院《2021中国城市居民居住满意度调查报告》,如对内容、版权及其他问题有异议,请联系数据发布单位。本文发送日期2021年7月13日,敬请留意最新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