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哈尔滨5月13日消息(记者马俊玮 通讯员陈默)近日,平安养老险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分公司党委组织开展“踏寻红色遗迹,重温龙江党史”主题党建活动,40余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骨干员工到中共黑龙江历史纪念馆及东北抗日爱国自卫战烈士纪念碑参观学习。
参观抗日纪念馆。平安养老险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分公司 供图
  纪念馆以《红旗·黑土·丰碑》为主题,以历史进程为轴分七个版块全面生动地展示了中国共产党领导黑龙江人民浴血奋战勇革命、担当作为抓建设和探索创新改革开放的光辉历程,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党课。
  在一个多小时的时间里,全员通过认真聆听讲解、观看每一张图片、参观每一件革命历史文物、仰望每一座革命家雕塑,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学习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传承革命红色基因,进一步增强了开拓前进的勇气和力量。
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平安养老险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分公司 供图
  在纪念馆“誓言厅”,全体党员干部面向鲜红党旗庄严肃立,重温入党誓词;在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列队唱响经典红色歌曲。
全体列队唱响经典红色歌曲。平安养老险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分公司 供图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要继承先烈遗志,做好本职工作,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自觉转化为履职尽责、争先创优,加快助力公司转型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