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哈尔滨4月22日消息(记者马俊玮)近日,从哈尔滨银行获悉,该行进一步深化与哈尔滨市人社局合作,在现有线上线下一体化民生服务体系的基础上,拓展新的便民服务举措,共同搭建了“社银服务平台”。通过在“哈尔滨银行”微信公众号中嵌入“哈尔滨社保通”小程序,以及在哈尔滨市道里区等四个主城区开放四个营业网点开通专属窗口和设备,为市民参保、申报等提供指引和帮助,持续推进民生金融服务向基层延伸。
哈尔滨银行工作人员为市民提供指引和帮助。哈尔滨银行 供图
  据了解,通过此次服务再升级,哈尔滨银行实现了线上线下社保服务全覆盖。线上渠道即微信银行、手机银行APP、网上银行三大渠道;线下渠道包括布设在哈尔滨市市民大厦、市区两级社会保险经办机构、部分街道、社区、重点医院等地的200台银社自助一体机,设立在哈尔滨市19个区县级人社大厅的服务窗口,以及近期开通的四个社保服务网点三大渠道。市民可足不出户或就近即办理社保、医保等七十余项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