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哈尔滨4月15日消息(记者马俊玮)4月14日,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缅怀革命烈士,广发银行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哈尔滨烈士陵园,追溯革命红色记忆,重温革命奋斗历程,弘扬革命初心精神。

广发银行党员干部参观哈尔滨烈士陵园广发银行 供图

  哈尔滨烈士陵园始建于1948年,由烈士事迹陈列馆、烈士灵堂、烈士墓等建筑组成,占地面积4万平方米,是中国重点烈士纪念建筑物保护单位、黑龙江省文物保护单位。1948年11月,东北人民解放军炮兵司令朱瑞将军灵柩葬于此地。

  百年党史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在朱瑞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党员代表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圈,寄托对革命烈士的哀思与敬仰。全体党员向革命烈士默哀,深切表达对革命烈士们的哀思与怀念。重温入党誓词,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烈士陵园、瞻仰烈士仪容。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继承先烈遗志,激扬爱党爱民之情,秉承金融报国之心,创一流服务品牌、干一流工作业绩,全力推进分行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