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齐齐哈尔4月13日消息(记者马俊玮 通讯员杜明珠)4月12日,农发行甘南县支行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开展“云游中共一大会址 弘扬红船精神”教育活动。

农发行甘南县支行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农发行甘南县支行 供图

  在建党10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农发行甘南县支行通过寻访红色历史,紧跟时代步伐,体会先辈的峥嵘岁月,传承革命精神,以此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感悟党史中蕴含的智慧和力量,让党员干部了解革命历史,升华爱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

  纪念馆展厅分为会址旧址和历史陈列两部分。全体人员线上参观了序厅、会址旧址和《伟大开篇——中国共产党创建历史陈列》展览。

农发行甘南县支行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农发行甘南县支行 供图

  通过此次教育活动,该行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守初心使命,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在工作中牢牢把握农发行职责定位,忠实履行支农为国立行为民的神圣使命,矢志不渝服务“三农”发展,全心全意为乡村谋振兴,为人民谋幸福,努力为农业政策性金融的繁荣与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