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哈尔滨411日消息(记者马俊玮)410日,国博城复工仪式及交付誓师大会举行。伴随着仪式现场精彩的舞狮表演,绿地·东北亚国博城2021年项目复工正式吹响号角。

国博城复工仪式及交付誓师大会现场。 绿地·东北亚国博城 供图

  绿地·东北亚国博城项目作为黑龙江省百大项目“之首”,承载国家战略。作为绿地·东北亚国博城“四大中心”之一的东北亚国际会展中心,是对周边区域发展至关重要的一项功能性项目,落成后将使哈尔滨成为国际会展领域的重要成员之一。

  

绿地控股集团东北事业部总经理助理张皓作开场致辞。绿地·东北亚国博城 供图

  绿地控股集团东北事业部总经理助理张皓作开场致辞,他说:“2021对于绿地·东北亚国博城来说,是发展的一年,也是兑现的一年!预计在今年年底,我们东北亚国博城的东北亚国际会展中心、东北亚国际会议中心、东北亚环球贸易港、星级酒店群这四大中心即将全面完工。国博城的4#5#8#地块也将同期开工。在接下来的新地块建设中,各部门要迅速调整状态,恢复工作秩序,大干快上,项目部也将一如既往的严格按照工程管理制度执行,全程跟进工程质量,确保工程顺利推进,为全体冰城市民呈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各方代表签署军令状。绿地·东北亚国博城 供图

  会上,各方代表签署了军令状,黄浦公馆I期、黄浦公馆II期、东北亚国际会展中心、东北亚国际会议中心在2021年底实现交付,哈尔滨市第17中学新区学校在2021年底完成交付、20222月招生、20229月开学,黄浦公馆III期于20226月底达成交付,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六医院20218月建设完成,年底投入使用。

东北区域管理总部 东北房地产事业部负责人吴庭军。绿地·东北亚国博城 供图

  最后,据东北区域管理总部,东北房地产事业部负责人吴庭军透露,绿地·东北亚国博城项目未来还将承办更多展览会、博览会,常年开展各种会议和展览,并在该项目原有的计划中投入增加40%,将其打造成哈尔滨最好的景观示范区、哈尔滨最宜居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