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哈尔滨3月24日消息(记者庞淼)3月23日,“聚势东北三冠 再续龙江传奇”绿地·东北亚国博城邀您共鉴冰城未来,胡润百富未来之星王牧笛投资说明会活动举行。当天,东北亚国博城·黄浦公馆IV期升级新品正式全球首发。

  仪式现场,哈尔滨新区政府常务副区长甄长瑜先生说,哈尔滨作为国家沿边开发开放中心城市,紧跟国家发展方向,高度同步国家战略。作为中国唯一一个五区政策叠加区的松北区,是省市唯一打造的重点区域,肩负着整个城市的未来

  绿地控股集团东北事业部总经理助理张皓介绍,绿地集团作为世界500强企业,深耕东北19年,取得了无数骄人的成绩。绿地·东北亚国博城更是在2020年,取得了销售金额、面积、套数皆为第一的东北三冠王辉煌业绩。

  中国著名主持人、胡润百富未来之星王牧笛剖析资产、分析投资风向时说,哈尔滨松北新区是中国唯一一个五区政策叠加区,具有无限的的发展潜力绿地·东北亚国博城作为全能生活配套城是最亮眼的资产投资高地,东北亚国际会展中心、东北亚国际会议中心、东北亚国际贸易港中心、星级酒店集群,这四大中心全面激发了城市更新的内生动力,不仅如此,商业、教育、医疗、生态、交通等各方面齐头并进,这样活力十足的城市,辉煌未来指日可待

  绿地控股集团东北区域管理总部事业部总经理吴庭军介绍,“绿地·东北亚国博城项目作为黑龙江省百大项目之首,规划以东北亚国际会展中心东北亚国际会议中心东北亚国际贸易港中心星级酒店集群、超高层双塔等业态为核心集贸易会展、总部经济、智慧科创、商务金融、高端住宅为一体总规划建筑面积495万㎡,计划总投资额超500亿元。同步国家战略,五区政策叠加,同时拥享商业、交通、医疗、教育等全功能配套,12大中心价值引领冰城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