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哈尔滨8月12日消息(记者马俊玮 通讯员田为 袁慧莹)8月11日,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心血管病医院院长、心内科主任于波教授一行7人来到七台河市勃利县人民医院,与七台河市勃利县人民医院签署协作医院协议书,同时开展了爱心义诊、手术指导、病例会诊等活动。

哈医大二院心血管病医院院长、心内科主任于波教授(左)与勃利县人民医院院长李金芝签署协作医院协议书(央广网发 哈医大二院 供图)

根据协议,两家医院将拓展帮扶合作领域,在基层首诊、双向转诊、资源共享等方面开展更加密切的协作,同时哈医大二院将利用远程会诊及互联网平台帮助勃利县人民医院进行疑难病例会诊,并根据勃利县人民医院实际需要向其提供技术援助、医生培训等对口帮扶活动。双方将进一步打造勃利县人民医院专科特色,提升医疗技术水平,切实为勃利县当地百姓提供就医便利。

于波教授介绍,哈医大二院将做好勃利县人民医院快速发展的技术支撑和“主心骨”,在医疗技术提升、学科建设发展以及医学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交流,培育和挖掘勃利县人民医院特色优势专科,与县人民医院一道做好勃利人民健康的卫士,共同为勃利县的医疗卫生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庞淼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