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哈尔滨11月2日消息(记者庞淼)今年10月,平安养老险黑龙江分公司连续收到多位客户赠送的锦旗。小小的锦旗,折射出客户对公司的肯定、对服务的赞美、对平安养老险工作人员的感谢。

客户李先生因慢性疾病发作接受肾透析治疗,住院期间花费巨大,这让原本平静幸福的家庭突然陷入了巨大的悲恸之中。患者因家住外地,其年迈的父亲不得不从外地到哈市办理理赔相关手续,黑龙江分公司客服专员在接待过程中一直耐心指导客户如何操作、准备材料。暖心的服务让客户很是感动,有感于中国平安高效快速的理赔以及真心的服务,李先生特意送来锦旗表示感谢,并对平安养老险赞不绝口:“辛苦这位客服同志,感谢平安养老险,感谢服务人员耐心、专业的服务!”

客户杨先生申请其父亲身故理赔,因客户未能提供全部申请材料,导致无法理赔。在痛失亲人和理赔异常的情况下黑龙江分公司考虑到杨先生悲痛心情,安抚客户的同时,运营理赔团队、调查团队齐上阵,统一指导客户如何补齐相关材料,让客户情绪渐渐好转,也如愿拿到了理赔款。

平安运营部未来将继续用优质便捷的服务来回馈客户,不断提升客户服务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