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哈尔滨6月16日消息(记者马俊玮 通讯员岳凤霞 袁士卿)6月14日,正值端午假期,中建二局四公司哈尔滨宝能城项目的党员与青年志愿者驾车80余公里,来到哈尔滨市呼兰区民主村,到项目家境一般的农民工家中开展志愿服务。志愿者们拿着烧鸡、粽子、香菇、米面等食品,为结对农民工家庭送上节日关怀。
志愿者为农民工家庭送食品。齐明静 摄
  此外,志愿者对结对帮扶农民工的家庭情况、身体状况等进行了详细调研。项目工友付成国感激地说:“太感谢咱们中建二局项目的党员同志和志愿者了,你们牺牲了过节时间,跑这么远的路来看我们和家人,我们以后更要努力工作。”
志愿者为农民工家庭送节日礼品。齐明静 摄
  此次慰问活动,是中建二局宝能城项目党支部践行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举措,项目支部深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以党员与家境一般的农民工结对帮扶的形式持续推进。项目将会持续关注农民工和其家人的生活动态,不定期送去生活用品;支部将建立长效机制,关心关爱农民工,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