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哈尔滨1月13日消息(记者冯志远 通讯员吕畅)10日上午,黑龙江省公安厅举行了2020年厅直机关离退休干部新春团拜会,黑龙江省副省长、公安厅厅长毕宝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毕宝文向多年来一直关心和支持公安工作的老领导、老同志致以亲切问候和美好祝福,并向离退休老同志通报了2019年全省公安工作情况,介绍了2020年全省公安工作思路目标和重点任务。他指出,2019年,是全省公安工作稳中求进、砥砺前行的一年。全省公安机关在省委、省政府和公安部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主题主线和黑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重大部署,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公安工作会议精神,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打击犯罪、队伍建设和深化公安改革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群众网上办事满意率达99%以上,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进一步增强。这些成绩取得凝聚着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关注、坚定支持。他代表省厅党委,向始终关心支持公安事业的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表示衷心感谢

  毕宝文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之年,做好各项公安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全省公安机关要坚持不懈固根基、补短板、强弱项,全面提升新时代维护社会稳定工作能力水平,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黑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创造持续安全稳定政治社会环境。希望广大离退休干部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公安工作,为全省公安事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贡献智慧,凝聚奋进正能量,共谱事业新篇章。  

  会后,黑龙江省公安厅公安文艺宣传小分队为离退休老同志送上了精彩的慰问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