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尚志与黑龙江省建投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9-07-17 15:5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哈尔滨7月17日消息(记者冯志远 通讯员孙健)7月16日,尚志市人民政府与黑龙江省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哈尔滨市举行。黑龙江省建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起翔,副董事长、总经理周军,尚志市领导杨爱国、刘海涛、张超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尚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超与省建投集团副总经理宋祝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多年来,黑龙江省建投集团与尚志市在交通运输、园区基础设施建设等诸多领域已开展过多次合作,双方打下了坚实的合作基础,也开拓了广阔的合作空间。未来,双方将围绕尚志市城市发展规划,发挥建投集团投融资优势和资源整合能力,在尚志市重大安居民生、重大市政工程、防洪水利工程、生态环保工程、重大公共服务项目等基础设施项目中,深化延续良好合作,实现资源优势互补,建立更为稳固、更高质量的战略合作关系,为尚志经济社会全面发展提供更大助力。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合作双方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和探讨,表示今后将携手并进、共谋发展,共同开创合作共赢的美好未来。

编辑: 迟嵩

尚志与黑龙江省建投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7月16日,尚志市人民政府与黑龙江省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哈尔滨市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