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哈尔滨市对第十批黑恶势力犯罪案件集中公开宣判

2019-06-21 12:3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哈尔滨6月21日消息(记者冯志远 哈尔滨台刘莎)记者从哈尔滨市扫黑办获悉,今天上午,哈尔滨市法院组织道外区法院等5个基层法院对6件恶势力犯罪案件和1件黑社会性质组织犯罪案件的45名被告人进行了公开宣判。

  据了解,这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哈尔滨市组织的第10批集中公开宣判。这7件案件,有利用村委会主任身份,纠集多人勒索过往司机,滋扰驻村单位和百姓,大肆实施敲诈勒索、寻衅滋事等犯罪的恶势力犯罪集团;有在民间借贷领域纠集他人多次实施抢劫、非法拘禁、非法侵入住宅等犯罪的恶势力犯罪团伙;有通过“套路贷”非法敛财,多次实施诈骗、敲诈勒索、寻衅滋事犯罪的黑社会性质组织犯罪集团的漏犯;有在非法讨债过程中多次事实非法拘禁、寻衅滋事、敲诈勒索等犯罪的恶势力犯罪集团;有专门帮助货车司机闯杆逃费,多次实施寻衅滋事犯罪的恶势力团伙;有帮助超载货车逃避处罚以保车为名行强迫交易之实,并通过行贿寻求“保护伞”的恶势力团伙。45名被告人分别被判处二十年十个月不等有期徒刑,部分被告人被判处罚金。

编辑: 迟嵩

哈尔滨市对第十批黑恶势力犯罪案件集中公开宣判

今天上午,哈尔滨市法院组织道外区法院等5个基层法院对6件恶势力犯罪案件和1件黑社会性质组织犯罪案件的45名被告人进行了公开宣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