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9(第十八届)中国·哈尔滨国际啤酒节启幕

2019-06-21 11:5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哈尔滨6月21日消息(记者冯志远)举杯松花江畔,醉美冰城夏都。6月20日18点40分,2019(第十八届)中国·哈尔滨国际啤酒节在太阳岛景区正式启幕。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六月的哈尔滨是如此的凉爽宜人。在开幕式现场,数十名舞蹈演员带来了热情似火的开场演出。随后开幕式迎来了最受瞩目的部分,哈尔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郑大泉敲下开幕式启动锤,宣布本届啤酒节启幕开启本届啤酒节第一桶自酿啤酒。随着这桶由市长亲手投料的自酿啤酒流向啤酒塔,本届哈尔滨国际啤酒节正式拉开大幕。

   

  “明媚的夏日里天空多么晴朗,美丽的太阳岛多么令人神往……黑龙江省著名女高音歌唱家王庆辉老师的演绎下,那些美好的记忆又被这首《太阳岛上》打捞起来,在场的人都沉醉在动人的回忆和迷人的歌声中。

  一连串精彩的表演过后,本届哈尔滨国际啤酒节开幕式文艺演出在俄罗斯歌舞——《啤酒狂欢夜》中结束。而这场专属于啤酒的狂欢盛宴却刚刚开始。

   

  啤酒种类和数量再创新高

  据了解,本届啤酒节共引入了包括百威、哈啤、科罗娜、福佳、健力士、范佳乐、鹅岛、拳击猫、三宝乐、别格、绅爵、啤鲜生等十余个品牌,从白啤、黑啤到精酿、特酿上百个种类。

  来哈尔滨国际啤酒节,品尝五大洲顶级美酒,一场绝无仅有的深度啤酒体验在等着你。

   

  花园式饮酒体验

  本届哈尔滨国际啤酒节在5A级旅游景区太阳岛风景区内举办。这里绿树成荫、鸟语花香,环境优美、风景迷人,将带给游客更舒适的就餐环境,更惬意的饮酒体验。

   

  对于各种啤酒节,很多人第一印象就是简单的啤酒大蓬。今年哈尔滨国际啤酒节摒弃传统做法,开创性地提出了啤酒花园概念。每一个啤酒花园都有着独具匠心的设计和充满特色的装饰,让游客在啤酒节园区内,就可以感受到世界各地的风情。

   

  汇聚全球美食 精彩活动不断

  美酒在侧,怎能没有美食助兴?今年哈尔滨国际啤酒节为游客准备了百余种特色美食。烤冷面、蚵仔煎、烤脑花、冷锅串串、德国香肠、新疆大串、闫守一大腰子、美国暴躁大汉堡、日本精致寿司等诸多美味,将让游客在喝酒的同时,也可以一品地道的五洲美食。

   

  音乐是啤酒节的标签之一,本届哈尔滨国际啤酒节自然少不了音乐的狂欢。经典之夜、青春之夜、动漫之夜、摇滚电音之夜等四大主题之夜,将轮番开启“轰炸模式”,燃爆冰城夏夜。

   

  作为有史以来经营期最长的一届哈尔滨国际啤酒节,在两个月的时间内,国际化、时尚化、多元化的主题,将会贯穿整个“迷人哈夏”的啤酒盛会将会为游客塑造一个品味啤酒文化、体验生产流程、品尝新鲜啤酒的乐园。

编辑: 迟嵩

2019(第十八届)中国·哈尔滨国际啤酒节启幕

举杯松花江畔,醉美冰城夏都。6月20日18点40分,2019(第十八届)中国·哈尔滨国际啤酒节在太阳岛风景区内正式启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