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哈尔滨市双城区“春风活动”首日开门红

2019-03-26 19:3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哈尔滨3月26日消息(记者乔仁慧 通讯员王立春)3月25日上午哈尔滨市双城区总工会在双城区职工服务中心举行了2019年“春风行动”启动仪式暨困难职工、下岗职工、农民工及其家属子女就业招聘会和农民工服务中心揭牌仪式。
    此次活动以“促进转移就业,助力脱贫攻坚”为主题,面向广大困难职工、下岗职工、农民工及其家属子女,开展送岗位、送法律、送政策、送信息、送温暖活动。

  双城区委副书记黄志,双城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于军,双城区政府副区长汪育欣等出席了活动,区直有关部门和街道乡(镇)有关领导、驻村扶贫工作队队员、工会主席和企业代表参加了活动。

  据了解该活动100企业奉献爱心,提供就业岗位1500多个,涉及农业、食品、机械制造、教育、医药、商贸、信息通讯、服务类等多个行业当天有近2000余名困难职工、下岗职工、农民工及其家属子女来到招聘现场应聘,活动当天有163名求职者与用工单位签订了用工协议现场发放维权手册、用工信息等宣传材料近2000余份

  双城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工会主席耿飚表示:将充分利用职工服务中心,坚持常年为广大职工和企业、商户搭建招聘平台,为有用工需求的企业、商户免费发布招聘信息,让供需双方见面,双向选择。让企业招到满意的人才,求职者找到理想的就业岗位

编辑: 冯志远

哈尔滨市双城区“春风活动”首日开门红

3月25日上午哈尔滨市双城区总工会在双城区职工服务中心举行了2019年“春风行动”启动仪式暨困难职工、下岗职工、农民工及其家属子女就业招聘会和农民工服务中心揭牌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