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哈尔滨市志愿者为百余贫困老人送温暖

2018-10-17 10:5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哈尔滨10月17日消息(记者杨沼畔)10月16日,“2018重阳节天德慈善为延寿县百家贫困户送温暖”活动在哈尔滨市延寿县举行。此次活动由黑龙江省慈善总会天德志愿服务总队、哈尔滨市委宣传部、哈尔滨市体育局和延寿县委县政府主办,哈尔滨天德慈善公益服务发展中心、福建省海峡两岸经济合作联合会ATT数字黑龙江分会承办。

  早上7时,由哈尔滨市60多家企业组成的志愿者服务团队来到延寿县,参加活动启动仪式后,赶往延寿县宝山村、东安村、永安村,为3个村的五保老人和贫困老人带来106套被褥、106桶豆油、60斤挂面,在重阳节到来之际,送去了爱心和温暖。

  记者跟随志愿者服务团队全程走访慰问活动,在活动间隙与志愿者一起吃了方便盒饭后,来到宝山村已住上40平米新房的五保户关春生家,志愿者服务团队为他送去生活物资和500元慰问金,他告诉记者,非常感谢社会爱心人士的捐助。

  慰问品是社会爱心人士捐赠的,在送东西的同时,在每个村子选取最困难的2位贫困户分别送去500元慰问金。献爱心活动中黑龙江省慈善总会天德志愿服务总队捐赠106套棉被,挂面,现金3干元。福建省海峡两岸经济合作联合会ATT数字为贫困老人捐赠106桶油约7000元。黑龙江金霸道路运输有限公司和大春烧烤提供三台车辆支持。

  天德志愿服务总队队长崔玉兰告诉记者,五年来天德爱心人士为社会做了79项公益事业,在社会各界认可下又成立了哈尔滨市天德慈善公益服务发展中心,其理事长王昭个人多次出资来帮助贫困家庭,并相信这样的善举会延续下去。

编辑: 冯志远

哈尔滨市志愿者为百余贫困老人送温暖

央广网哈尔滨10月17日消息(记者杨沼畔)10月16日,“2018重阳节天德慈善为延寿县百家贫困户送温暖”活动在哈尔滨市延寿县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