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世界最大谷物二维码”成功挑战吉尼斯纪录

2018-10-10 22:4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哈尔滨1010日消息(记者乔仁慧 见习记者瞿文斌 唐国荣)10日上午,在2018中国黑龙江首届大米节的举办场地上,进行着一场别开生面的吉尼斯世界纪录挑战——挑战“世界最大谷物二维码”。

据了解,该“谷物二维码”由黑龙江东禾农业集团制作,长、宽约30米,包含1369个方格,其中712个方格填入5吨黑色大米,657个方格填入5吨白色大米, 最终该二维码获评“世界最大谷物二维码”的称号并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成功。

在吉尼斯世界纪录挑战现场,吴晓红女士代表吉尼斯世界纪录官方宣布,黑龙江东禾农业集团的“世界最大谷物二维码”挑战成功,并表示此前无其他国家、地区申请过同类型的挑战纪录。

    据悉,在吉尼斯世界纪录颁奖仪式上,黑龙江东禾农业集团总经理杨晓萍宣布将本次挑战所用的部分大米用于公益事业。
   
编辑: 冯志远

“世界最大谷物二维码”成功挑战吉尼斯纪录

央广网哈尔滨10月10日消息(记者乔仁慧,央广见习记者瞿文斌、唐国荣)10日上午,在2018中国黑龙江首届大米节的举办场地上,进行着一场别开生面的吉尼斯世界纪录挑战——挑战“世界最大谷物二维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