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炎炎,有你真甜!2022央广网黑龙江公益季活动来啦!

6月20日至9月20日期间,央广网黑龙江频道将持续推出系列公益活动!走进乡村——关爱留守儿童、公益助农——龙江优质农产品线上推介等。

关注央广网黑龙江频道,领取你的专属公益大礼包吧!

央广网黑龙江公益季首期活动来啦!

6月20日起,央广网黑龙江频道将联合完美(中国)有限公司黑龙江分公司,共同举办以“完美空调泡沫清洁剂——洁净千家万户!”为口号的完美义工进万家活动。此次活动也是央广网黑龙江公益季的首场活动,现征集100位幸运读者,将免费获得ACC空调泡沫清洁剂一瓶,并由专业清洗人员提供咨询服务,传授清洗空调、洗衣机及冰箱的方法!

空调为什么清洁?

长期不清洗空调,不仅会费电,还会滋生大量细菌,对人体健康造成危害。相关调查显示,空调散热片的肮脏程度远大于马桶。在检测中,空调散热片的细菌含量每平方厘米最高数量是马桶细菌总数的60余倍。

怎么有效清洁空调?

刚刚进入夏季,就有很多人因为吹空调住进了重症监护室,88%的空调散热片细菌总数超标,84%的空调散热片霉菌总数超标,针对空调病的报道越来越多。而单纯的用清水擦拭并不能去除空调中滋生的有害细菌与病毒,需要专业的空调泡沫清洁剂进行清洗。

什么是泡沫清洁剂?

空调泡沫清洁剂是一种能有效去除有害微生物体、细菌、霉、藻等的人性化新型空调清洁产品。它采用德国先进技术,利用自然的冷凝作用,能过滤室内污浊空气,分解并清除室内的胺及烟碱等有害物质和细菌;辟除空气中的烟味、汗味等异味,让人感觉空气清新,减少人们因空气质量问题而造成的头晕、打喷嚏等问题。清解难题,一招解决!

如何参与活动?

很简单,拨打以下电话即可报名!

报名电话:0451-51998123转30969或30999

活动时间:2022年6月20日—6月30日(活动期间,报满即止。)

活动对象:央广网网友和完美VIP顾客

报名时间:每日9:00-17:00

为了您和家人的身体健康,还等什么?赶紧来报名吧!本次活动的幸运网友还将获得央广网黑龙江公益季活动直通车名额,可直接参与下一期主题活动。

更多精彩公益大礼包,等你来抢!

编辑:庞淼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