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9黑龙江省乒乓球冠军赛暨少儿乒乓球调赛开赛

2019-08-25 06:5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齐齐哈尔滨8月25日消息(记者迟嵩)24日,2019黑龙江省乒乓球冠军赛暨少儿乒乓球调赛在齐齐哈尔市泰来县顺利举行,来自全省各市地专业的运动员、裁判员、教练等1200余名选手及观众参加比赛
  据了解,本次比赛为期三天,设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两个竞赛项目,各参赛队伍运动员将以球会友、切磋球技、增进友谊、共同提高,大力弘扬体育精神推动新时代龙江体育工作取得新成就

  此次赛事由黑龙江省体育局、黑龙江省球类运动管理中心主办,齐齐哈尔市体育局、泰来县人民政府、齐齐哈尔市东方青少年乒乓球俱乐部承办,泰来县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协办。举办此次赛事旨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纲要》,进一步推动泰来县全民健身活动开展。

  近年来,齐齐哈尔市泰来县积极践行全民健身纲要和健康龙江行动计划,大力开展乒乓球赛、职工篮球赛等群众性体育赛事,推动了泰来体育事业的发展也更好地培养了一大批优秀运动员。未来,泰来县将努力组织更多体育赛事,为全县全省体育爱好者搭建展示风采的平台,汇聚建设现代化新龙江的磅礴力量。

编辑: 乔仁慧

2019黑龙江省乒乓球冠军赛暨少儿乒乓球调赛开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