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伊春青年志愿者“保护母亲河 共栽青年林”

2018-05-04 17:2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伊春54消息(记者迟嵩)3日,中国伊春观鸟大赛暨“保护母亲河 扮靓新伊春 栽植青年林”伊春市友好区举行,420余名青年志愿者共同为鸟类提供良好栖息地。

  活动中,青年代表宣读了“保护母亲河 建设美丽新伊春”倡议书,与会领导向11个青年环保社团授牌,并为“青年林”揭牌,与会领导和青年志愿者们还在“保护鸟类资源,守护绿水青山”条幅上签名,承诺要爱鸟护鸟,大自然和谐相处。最后,在友好区营林植树技术人员的指导下,广大青少年共同种植云杉4000余株。


  据悉,此次活动由伊春团市委友好区采取社会化招募的方式,通过新媒体面向全社会广泛招募志愿者,当地26家单位和组织的热情参与。此外,为支持伊春市青年志愿服务事业发展,伊春市天龙禅寺向市青年志愿者协会捐赠志愿服务文化用品650套。

编辑: 乔仁慧

伊春青年志愿者“保护母亲河 共栽青年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