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双城“春风行动”助力转移就业返乡创业

2018-03-14 14:0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哈尔滨3月14日消息(记者迟嵩 通讯员胡胜龙)3月12日上午,双城区人社局在双城区贸易城广场开展“送岗位、送政策、送技能”,“春风行动”暨惠民政策宣传活动,促进转移就业,支持返乡创业,助力增收脱贫。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促进双城区劳动力转移就业和返乡创业,打好脱贫攻坚战,同时也为双城区城镇登记失业人员、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等各类就业困难群体提供更好的就业服务。双城区人社局认真组织本次活动,并通过发布用工信息、用人单位现场招聘、利用“哈尔滨就业地图”查找就业岗位及现场政策咨询解答等多种形式开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共发放招聘宣传单、春风行动宣传卡、就业创业指南、医保、社保等惠民政策宣传单、宣传手册近3000多份,现场求职、政策咨询的人员大约有1000多人,80多人达成意向性就业协议。
  通过宣传活动,不仅为各类求职人员提供就业信息和岗位,为求职者和用人单位搭建了就业服务平台,更使广大群众进一步了解、明白了涉及就业、医保、农民工维权等方面的更加实际、更加易懂的惠民政策。
编辑: 乔仁慧

双城“春风行动”助力转移就业返乡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