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黑龙江频道 > 图片新闻

央广网

十八国留学生畅滑亚布力阳光滑雪场

2016-11-28 16:36:00 来源:

  央广网哈尔滨11月26日消息(记者乔仁慧)今日,来自美国、俄罗斯、韩国、日本、印度等18个国家70余名外国留学生共赴亚布力参加“黑龙江大学亚布力阳光滑雪场实习基地”揭牌仪式及冰雪文化体验活动。

  在本次滑雪体验活动中,黑龙江大学的国际学生们与海内外雪友一起,在闻名世界的三锅盔雪道上驰骋,留学生们高超技术、优美动作与冰雪融为一体,同时被雪场及滑雪的独特魅力深深吸引、不能自拔。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黑龙江大学组织中国政府奖学金生、孔子学院奖学金生、黑龙江省政府奖学金生、黑龙江大学校长奖学金生、外国专家共同参与,活动将于27日结束。

  一名从未见过雪的喀麦隆学生兴奋地说:“这里的冰天雪地像童话世界一样,她从来没想过她可以在这么美的地方体验滑雪的乐趣。与迷人的冰雪比起来,寒冷算不了什么。”
  为了给国际学生们创造更多、更深入地体验冰雪文化的机会,黑龙江大学于今年11月与亚布力阳光滑雪场签订了实习协议,确立亚布力阳光滑雪场为黑龙江大学国际学生的实习基地,今日双方共现为实习基地揭牌。

  据雪场负责人介绍,该实习基地将为黑龙江大学的国际学生提供周末及寒假的志愿服务岗位,并为黑龙江大学组织的滑雪体验活动给予最大的支持和帮助。

编辑:迟嵩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