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黑龙江频道 > 图片新闻

央广网

“中国伊春 林都雪城”冬季旅游产品推介会召开

2016-10-26 10:31: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哈尔滨10月25日消息(记者乔仁慧)10月25日,“中国伊春 林都雪城”冬季旅游产品推介会在哈尔滨召开。据介绍,今年冬季,伊春根据市场需求,在原有的滑雪、狩猎、温泉等传统旅游产品基础上,突出森林、冰雪、民俗资源特色,开发了户外体育运动、民俗体验、摄影创作、玩冰戏雪等新型旅游产品,打造了冬季八大系列核心产品。

  “冰河雪路林海行”户外主题之旅。利用伊春独特的森林、冰雪、河流、界江等资源优势,围绕梅花河旅游度假区、五营国家森林公园、新青小兴安岭户外运动谷、铁力日月峡滑雪场、桃山悬羊峰等景区,推出雪山徒步穿越、滑自然野雪、汽车寒地试驾、全地形车竞赛、冰雪娱乐等户外体验性产品,为游客带来森林生态旅游与户外运动深度融合的全新体验。同时开发冰捕、冰钓、冬泳等参与性产品,以满足游客对特种冰雪旅游产品的需求。

  “最美雾凇话兴安”摄影主题之旅。在带岭大箐山、西岭宝宇龙花温泉度假小镇、翠峦西山水库、红星库尔滨等地,依托仿若童话的雾凇、雪凇奇景,针对摄影等特殊旅游群体,推出“观醉美雾凇雪凇、赏林海雪原日出”等内容的摄影采风旅游产品,在用相机定格美景的同时,给游客带来最美、最纯净、最极致的视觉盛宴。

  “最美林海人家”民俗主题之旅。依托伊春浓厚的林区文化,围绕上甘岭经营所、铁力黑河经营所、乌马河西岭林场、新青松林林场、带岭影视城及有民俗特色的景区,开发以 “林海人家过大年儿”、“住林家火炕、品兴安美食”等民俗主题旅游产品。将林场原住民居、家庭旅馆、青年旅社等场所进行装饰改造,打造特色民宿,并还原林区生产生活方式,推出挂灯笼、写春联、劈柴、抽冰尕、冻冰灯、包饺子、住火炕等民俗活动,带给游客原滋原味的东北民俗体验。“爸爸去哪儿”剧组将于12月4至6日到伊春拍摄,它的基地一定会成为今冬最热门的民俗体验产品。

  “童话兴安 冰雪童趣”冬令营主题之旅。在伊春河森林冰雪欢乐谷、雪雕艺术创作园、锦绣山水公园、金山小镇、西岭森林生态旅游度假区等地,建设“童话王国”、“童话乐园”、“森林动物雪雕城”、“冰雪长城”、“林海雪屋”等冰雪景观。同时举办全国性青少年雪雕邀请赛、冰灯彩灯游园会、冬泳邀请表演赛、野地滑雪游等冰雪活动。

  “兴安之巅圣诞夜”圣诞主题之旅。围绕梅花河旅游度假区、汤旺河国家公园、五营国家森林公园、金山小镇等地,打造集圣诞舞会、圣诞篝火、圣诞邮局和圣诞老人送祝福等为一体的圣诞主题类产品,组织游客参与燃放圣诞烟火、赠送平安果、堆圣诞雪人等活动,让游客感受森林与冰雪相融合的、唯美极致的圣诞主题之旅。

  “拥抱冬天的温暖”温泉体验主题之旅。依托桃山森林冰雪玉温泉、四季温泉酒店及乌马河西岭宝宇等温泉度假区,以温泉为核心,整合了冰雪、森林、玉石、药材等元素,融合温泉养生、闲适、动感、健康等特质,推出温泉体验旅游产品,使游客感受温泉产品的浪漫性、文化性和趣味性,满足不同客群的私家温暖体验。

  “回家过大年”游子乡情主题之旅。在伊春各行政区、景区,以“走出大山的伊春人”回家过年为主题,以元旦、春节、元宵节为时间节点,引导从伊春走出去的家乡人回到伊春,感受家乡日新月异的变化,畅叙乡情,共话发展。

  “中国林都 动感雪城”冰雪体育主题之旅。依托桃山悬羊峰、铁力日月峡滑雪场、伊春河冬泳基地、梅花河旅游度假区、西岭森林生态旅游度假区、金山小镇等景区,举办森林冰雪马拉松、滑雪、滑冰、冬泳等各类冰雪体育赛事活动,让游客在观赏体育赛事的同时积极参与其中,切身体验极寒环境下的森林冰雪体育项目。

  此外,伊春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带来了伊春的“中国好空气”罐装,让大家现场体验、传播伊春清新健康的“中国好空气”。同时还带来了北红玛瑙、红松沉香、松籽手串等旅游商品、纪念品,在向与会人员表示诚意的同时,宣传伊春特色旅游商品、纪念品。

编辑:迟嵩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