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8.29% 全省上市公司去年营收1829亿元

实现营业收入共计1829.42亿元,较上年增长8.29%;实现归母净利润51.02亿元,较上年增长165.86%。近日,记者从黑龙江证监局获悉,2021年度,黑龙江辖区38家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经营业绩稳步提升。

近年来,黑龙江证监局始终高度重视投资者保护工作,努力提高辖区上市公司质量,着力引导上市公司强化公众公司意识,树立诚信合规理念。该局积极开展全省上市公司治理专项行动,推动辖区31家公司共召开36场业绩说明会,由董事长或者总经理出席,与投资者面对面沟通交流,促进各上市公司形成董事会与投资者的良好沟通机制,投资者关系管理及投资者保护意识不断增强,辖区市场生态发生了明显变化。截至4月30日,黑龙江辖区已有29家上市公司主动披露2021年度报告期内抗击疫情、保护生态、污染防治以及乡村振兴等履行社会责任的相关信息。

据黑龙江证监局相关统计,目前黑龙江辖区共有19家上市公司披露了分红预案,预计派发现金红利37.73亿元。(记者张翎)

编辑:庞淼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