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哈尔滨1月15日消息(记者庞淼)1月14日,2022年全省文化和旅游工作会议以视频形式在哈尔滨召开。来自会上的消息,2021年,黑龙江省共接待游客1.63亿人次,同比增长14.23%,恢复至2019年的75.25%;实现旅游收入1345.09亿元,恢复至2019年的50.22%。

据介绍,第十一届中俄文化大集、第四届黑龙江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古驿路文化旅游联盟成立大会和第三届龙江东部湿地旅游联盟推进会议等活动的相继举办,进一步扩大了“北国好风光,尽在黑龙江”的美誉度和知名度。

2022年黑龙江省文旅将重点抓好加强精品创作演出,推动龙江艺术繁荣发展;实施文旅惠民工程,推动公共服务效能进一步提升;突出保护传承弘扬,推动优秀传统文化融入社会生活;深化文旅资源开发,推动文旅经济提质增效;强化宣传推广交流,推动龙江文旅品牌深入人心;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市场主体依法有序发展。

编辑:马俊玮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