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美黑龙江,多彩双鸭山!

第三届龙江东部湿地旅游联盟推进会议将于9月16日,在有着“黑土湿地之都、绿色生态之城“美誉的双鸭山市盛大启幕。今天,就跟随我们的镜头一同领略多彩双鸭山吧!

双鸭山市地处黑土湿地核心区,有中国最大的沼泽湿地群——三江平原湿地群,安邦河、七星河、雁窝岛、千鸟湖、挠力河等国家级和省级湿地。有中俄界江——乌苏里江,是全国仅有的几条未被污染的江河之一。全市森林覆盖率达到 40%,是国家森林城市。

双鸭山市把龙江东部湿地旅游联盟作为提升旅游产业发展的有力抓手,以“大美黑龙江 多彩双鸭山”为主题,通过组织盟员地市、旅游企业、旅行社参观一批重点旅游项目,观看大型龙江剧《我和我的村庄》,参观市图书馆新馆,考察重点旅游线路等形式,突出文旅游融合发展,集中展示双鸭山市丰富的旅游资源、营销特色旅游产品、推介精品旅游线路,不断提升双鸭山市及“龙东”湿地旅游品牌知名度、社会影响力。

让我们期待一届高水平、有特色的旅盟盛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