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佳木斯6月7日消息(记者庞淼 通讯员李文全 王虹)6月5日,佳木斯市发展研究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到桦川县星火村纪念馆、冷云纪念馆,聆听英雄事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传承红色基因

  在桦川县星火村村史馆,全体党员面对鲜红党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对党忠诚的誓言,并为4名党员同志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在讲解员的讲解下,大家有序进行参观学习,详细了解新中国第一集体农庄——星火村一步步成长的历史

  在冷云纪念馆,全体党员通过珍贵照片、文字、革命文物资料等,重温了冷云烈士的英雄事迹。现场,5位党员干为大家讲述了革命先烈的故事,她们用声情并茂的演讲感悟初心使命、缅怀革命先烈、颂扬对党的恩情,进一步坚定了全体党员跟党走的信念。

  在冷云广场,佳木斯市发展研究中心党支部还组织开展了听红歌猜歌名、党史知识快问快答、你比划我猜党史战役名、巧过“地雷阵”等党史知识小游戏,使大家接受思想再洗礼。

  为期一天的沉浸式主题党日实境教育,激发全体党员以实际行动感悟思想伟力,引导中心全体党员以实际行动践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党员们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岗位,把初心使命转化为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为中心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