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哈尔滨6月7日消息(记者庞淼)6月7日,一年一度的高考拉开帷幕。为了给考生营造安全有序的高考环境,华润大厦楼宇党总支组织楼宇内贝壳找房哈尔滨站、雪花啤酒黑龙江营销中心、华润万象生活、中建五局、华润置地哈尔滨公司等五家企业开展爱心助考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活动现场。华润大厦楼宇党总支 供图

  志愿服务队在哈西第六十九中学设置爱心助考点,20多名志愿者为考生和家长免费发放矿泉水、纸巾、扇子、口罩等防暑降温防疫用品,给大家送去温暖。现场还准备了“锦鲤附体 高考冲鸭”、“金榜题名 未来可期”、“高考必胜”等手举牌,为参加高考的学子们加油打气。

志愿者为考生及家长发放降温防疫用品。华润大厦楼宇党总支 供图

  现场还有许多为高考服务的交警、城管、保洁员等工作人员也都顶烈日、战高温,奔走在执勤一线,为高考莘莘学子保驾护航,志愿者还把慰问品送到他们的手中,感谢他们的辛苦付出。


志愿者为一线的工作人员送上慰问。华润大厦楼宇党总支 供图

  学子逐梦日,志愿服务时。华润大厦楼宇党总支今后还将继续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带动更多企业参与到高考志愿服务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