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哈尔滨51日消息(记者马俊玮 通讯员冯丹)427日至429日,东北农业大学举办了为期两天半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现场。东北农业大学 供图

  专题读书班通过集中学习、专题辅导、现场研学、交流研讨等形式,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全面系统地学习党的百年奋斗史。

 

学员认真学习、记录。东北农业大学 供图

  紧凑高效的学习中,学员们交流心得、碰撞思想、相互启发,凝聚共识,理论素养和实践能力进一步提高,推动该校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李长生在会上讲话。东北农业大学 供图

  举办专题读书班,旨在全面系统学习党的百年奋斗史,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从党的百年伟大征程中接受精神洗礼,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推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开展。在读书班开班式上,东北农业大学党委书记、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李长生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