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哈尔滨4月29日消息(记者庞淼 通讯员耿贺 白鹤)4月29日,沈阳工业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师生一行23人应邀到中建二局四公司唐轩美境项目部开展校企共建交流活动。

校企共建交流活动现场。耿贺 摄

  在交流中,中建二局四公司沈阳区域联合项目党支部副书记耿贺从企业文化人才培养计划福利待遇等方面向校方介绍了中建二局四公司的基本情况,并为与会人员讲了一堂“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的主题党课。

  随后,中建二局四公司唐轩美境项目技术部经理邵禹铭从项目履约管理、防疫管理、环境管理、技术管理、质量管理、安全管理等方面同校方进行了工作交流。

  在现场参观中,项目生产经理杨一明从项目业态、现阶段施工进度、个别施工工艺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回答了学生们的现场提问。


沈阳工业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合影。白鹤 摄

  沈阳工业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建筑学副教授史建军说,希望今后中建二局四公司继续加强属地对接交流,在人才培养、文化建设等方面再有新的合作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