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哈尔滨4月27日消息(记者马俊玮 通讯员 李伟)4月25日,黑龙江省住建厅组织党员干部来到中共黑龙江历史纪念馆,参观《红旗·黑土·丰碑》主题展览。


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现场。 黑龙江省住建厅 供图

  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下,全体党员干部仔细观看展览,认真聆听讲解,重温党的历史,缅怀峥嵘岁月,一段段历史文字,一幅幅珍贵图片,一份份珍贵资料,全面展现了龙江人民在党的带领下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的光辉历程。参观结束前,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守志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在党旗前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重温了我党在龙江大地的浴血奋战史、艰苦创业史和改革创新史,今后,必将铭记伟大的东北抗联精神、北大荒精神、大庆精神、铁人精神,接过革命先烈在龙江奋斗的历史接力棒,把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激发出来的信念信心、热情激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具体行动,以学习教育凝聚服务龙江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在“改三房、换三网、建三厂、优环境、化信访”上持续发力,切实帮助群众解决操心事、闹心事、烦心事,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满足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