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更好地推介黑龙江优质农产品,黑龙江省21家农业企业组成“雪乡故事”参展团,将集体亮相2021中国(广州)新时尚博览会暨广州直播电商选品交易会(以下简称:红交会)。

  据了解,本次“雪乡故事”参展团由黑龙江雪乡故事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组织,其余20家企业中,黑龙江小慈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黑龙江海林市森宝源天然食品有限公司、黑龙江北纯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北粮农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13家为牡丹江市企业,其余7家来自佳木斯、伊春、双鸭山、大兴安岭地区等地市,所有参展企业都是具备一定规模的农业及食品生产企业。参展产品涵盖大米、杂粮、蜂蜜、山产品、食用菌类、沙棘产品等。届时,这些企业将带着自己的优质产品亮相红交会现场,并通过网络直播与全国人民见面。

  本次红交会,是由广州市直播电子商务行业协会、广东省粤商研究会主办的为企业和优质主播及MCN机构搭建桥梁的一场行业交流展会。展会4月19日开幕,为期3天,展区面积超过20000平方米,届时,淘宝、抖音、快手等国内头部电商机构,超过300家MCN机构,全国top50的网红主播选品经理将纷纷到场,超过10万名主播全程参与。

  组团参加本次红交会,可以让黑龙江优质产品与国内头部MCN机构近距离接触,不仅能够在展会上让网红主播现场带货,更有可能和MCN机构和网红主播长期签约,是拓宽销路的好机会。

  据了解,黑龙江雪乡故事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是本次红交会绿色食品展区的联合主办方,为参展的黑龙江企业争取到了更多的展览资源和更好的推介机会,不仅会组织黑龙江的参展企业参观广州市的花都直播基地、辛选直播基地、番禺直播基地等电商直播基地,还将在红交会论坛中现场开展集中推介活动,为黑龙江企业和产品走向全国提供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