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国投生物能源(海伦)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张永新专程来到省市场监管局,感谢该局为其企业发展提供了鼎力支持和帮助。
  原来,作为省重点推进的百大项目之一的国投生物能源(海伦)有限公司,在原料采购招投标过程中,急办危险化学品生产许可证。省市场监管局了解情况后,立即启动特事特办程序,为企业开辟“绿色通道”,提前派出评审专家进驻企业,指导帮助企业完善申报材料,之后仅用2天时间就完成了许可受理、任务下达、实地现场核查和审批发证工作。张永新深切感受到了省市场监管局服务企业发展有态度、温度和速度,工作人员务实、高效、规范。
  省市场监管局一级巡视员马文博表示,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生动实践,也是市场监管部门义不容辞的责任,特别是服务全省“百大项目”更是责无旁贷。下一步,省市场监管局将继续按照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立足本职岗位为人民群众服好务,积极营造宽松便捷的市场准入准出环境、公平有序的市场竞争环境、公正协同的社会共治环境和便捷高效的政务服务环境,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的烦心事、企业的困难事。(王春吉 记者付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