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哈尔滨4月12日消息(记者马俊玮)为加强省直厅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间的横向交流,4月11日,黑龙江省林草局、省知识产权局、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省希望工程捐助中心、哈尔滨市林草局联合开展了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党史守初心 植树添绿践使命”主题实践活动,5个单位的近40名青年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学习党史守初心 植树添绿践使命”主题实践活动。

  植树活动,大家分组分工协作,配合默契,挥锄铲土、扶苗填坑、踏土夯苗、培土浇水,播种绿色和希望。一番忙碌之后,几十株水曲柳新树苗尽数种下,它们迎风挺立,呈现出勃勃生机。

观看纪录片《伐木者醒来》

  参加活动的青年们共同观看了纪录片《伐木者醒来》,该纪录片讲述的是伐木英雄马永顺“还账”的传奇故事大家深受鼓舞。

心得交流分享会各单位小组成员交流发言。

  最后,省林草局团委主持召开了心得交流分享会,各单位小组成员畅所欲言,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适逢建党百年华诞,新的征程始于足下,我们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