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哈尔滨4月2日消息(记者庞淼)清明小长假临近,黑龙江省长岭湖景区在景区党员干部的带领下,迅速组织完成了景区职工全员接种疫苗,确保人员健康,营造安全景区。

长岭湖景区职工正在接种新冠疫苗。长岭湖景区 供图

  4月1日,在长岭湖1号木屋别墅疫苗接种区域,来自道里区抚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务人员紧张忙碌着,长岭湖水产公司、旅游公司职工及服务人员佩戴口罩,有序等候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后,职工们说“接种疫苗是利己、利人、利国的好事!”,“打了疫苗就安心了,早接种、早安全!”

  据了解,连日来,长岭湖景区积极动员全体工作人员接种新冠疫苗,开展接种疫苗的人员摸排工作,在线上发布《免费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倡议书》,发放宣传资料,引导职工们提高接种意愿,主动接种。在哈尔滨市道里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长岭湖景区与有关医疗机构积极沟通协调,为全员职工提供上门接种疫苗服务,实现疫苗接种全覆盖。

  我们充分认识到接种疫苗是抗击疫情最有效的手段,尽快组织接种是非常必要的,我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更应积极主动参与疫苗接种工作中来。尽全力做到“应接尽接”,切实筑起健康安全的防线。”长岭湖景区负责人宫剑虹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