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黑龙江中小微企业 2022年度科技创新券兑付启动

为扩大科技服务供给,进一步优化创新创业生态环境,激发中小企业创新活力和发展动力,近日,黑龙江省科技厅联合省财政厅下发通知,启动2022年度黑龙江省科技创新券兑付工作。

据介绍,今年创新券的兑付区间为2021年7月1日至2022年6月30日期间,企业与服务机构完成购买的服务。兑付按照“先提交、先兑付、兑完为止”的原则,企业在本通知规定兑付申请截止时间前提交的兑付申请,在创新券兑付申请累计总金额超过补贴预算总金额后,兑付申请无效。

创新券支持对象是中小微企业。不支持2022年新成立的企业申请创新券。不支持主营业务为烟草制造业、住宿和餐饮业、批发和零售业、房地产业、租赁和商务服务业、娱乐业等行业的企业申请创新券。

申请企业获得创新券补贴金额累计最高不超过10万元,具体补贴金额按不高于使用创新券购买服务实际发生金额的50%比例核定,其中,购买研究开发类服务(除软件开发服务)最高补贴资金不超过10万元;购买软件开发服务、检验检测服务和大型仪器开放共享服务最高补贴资金不超过5万元;购买科技资源服务最高补贴资金不超过3万元。

申请和兑付创新券需通过登录“黑龙江省科技创新服务平台科技创新券”管理系统(网址:http://111.41.51.120:8180/pmshlj/innovationVoucher/index.html#/home)在线办理注册、申请及兑付。创新券资格申请时间为9月8日16时30分截止。兑付申请时间为9月15日16时30分截止。(彭溢)

编辑:马俊玮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